• 圖書目錄
  • 《兒童聖經故事》 (The Bible History Told to Our Children)

原作:Joh. Vreugdenhil, Kampen, The Netherlands
翻譯:兒童聖經故事翻譯小組
審訂:錢曜誠
出版:9/2004 (初版二刷/2nd ed.)
ISBN: 957-99076-2-5 [ 一套三冊 ]
單價:NT$1,500/套(不分售)

觀看(Sample pages PDF檔):1 2 3

這一套三冊的《兒童聖經故事》插圖版,是加爾文出版社的第一套兒童聖經教材,內容純正豐富,與聖經彰顯的真理一致,對大人和小孩都有幫助。這套書的敘述方式是以跟小朋友講話的方式來寫的,所以很適合讀給孩子們聽。當孩子們開始會閱讀時,就可以讓他們自己讀了。

 

  • 《穿梭時空的愛:兒童聖經故事》(Bible Stories For Young Children)

原著:H. van Dam
翻譯:劉康齡、蔡岳書
審訂:錢曜誠牧師
出版:10/2006 (初版/1st edition)
ISBN: 957-99076-9-2 (317 pages)
裝訂:圓背軟皮精裝、全書彩色印刷
單價:NT$699/本

觀看(Sample pages PDF檔):目錄序言 內文(新約) 內文(舊約)

本書是以125個精彩動人的聖經故事,帶領小朋友穿越時空的歷史,沉浸在永恆的愛及恩典中,是專為4歲和4歲以上的的兒童設計的,文句簡潔、易懂,信仰純正,有精美的彩色插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