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關於我們

 

有感於華人社會倫理價值觀日趨墮落,人的心靈空虛,然而負有傳揚基督福音的基督教會的信仰卻也同樣混亂、假福音充斥。錢曜誠牧師基於聖經的命令: 「要為從前一次交付聖徒的真道,竭力的爭辯」遂於主後1993年7月28 日成立加爾文出版社(Calvin Publications)。本出版社是極少數專以翻譯及出版改革宗神學、古典神學、及清教徒神學的華文出版社。出版書籍遍佈全球,深獲好評。已翻譯及出 版之書籍如下:

1.《給未曾歸正者的警告》(An Alarm to the Unconverted)
2.《系統神學》(A Body of Divinity)
3.《海德堡要理問答》(The Heidelberg Catechism)
4.《啟發式記憶遊戲卡:誰知道這是什麼嗎?》(Who Knows What ?)
5.《兒童聖經故事1~3》(The Bible History Told to Our Children 1-3)
6.《常常禱告》(Praying Always)
7. 家庭崇拜兒童聖經學習教材(The Family Worship and Catechism Lessons for Children):《要使我們後代的子孫可以曉得……》《當孩子們問問題的時候》《讓小孩子到我這裡來,不要禁止他們》 。
8.《穿梭時空的愛:兒童聖經故事》(Bible Stories for Young Children) 。
9. 約翰加爾文的《基督教要義》(Calvin:Institutes of the Christian Religion)。

目前尚有多本書籍正在製作中,即將問世,敬請期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