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圖書目錄

  • 《加爾文基督教要義》(上、下冊) Calvin: the Institutes of the Christian Religion (I, II)

翻譯:《加爾文基督教要義》翻譯小組
審訂:錢曜誠牧師
ISBN 978-986-83135-0-7 (1500 pages)
裝訂:精裝
單價:NT$2500/一套兩冊不分售

觀看(Sample pages PDF檔)

加爾文出版社歷經十二年翻譯、製作堪稱華人世界最完整、最準確的經典之作。全二冊不分售,NT $2500元。

眾所皆知宗教改革家約翰‧加爾文所寫的《基督教要義》(Calvin: Institutes of the Christian Religion),堪稱宗教改革運動以來最重要的神學瑰寶之一。直到如今,加爾文的《基督教要義》仍被全球的神學院、教牧、神學家、學者和信徒研究、咀嚼著。 本書具有下列特色:

1. 最好的原書:本社採用公認最好的英文譯本,John Baillie、John T. McNeill、Henry P. Van Dusen所編輯,並由Ford Lewis Battles翻譯及編序的版本。
2. 最好的翻譯:本書的初譯主要由精通中、英文和改革宗教義的美籍人士和中籍牧者共同翻譯。
3. 最精準、最完整、最流暢的中文譯文。
4. 最真實反應加爾文的風格、用字和句法。
5. 最好的版型設計和編排:隨文註、上標符號表明內文出自哪一年版本。
6. 註腳內主要人名、地名中文化,並保留原文以便讀者進一步考查之用。
7. 最完整的索引、書目資料。